close
昨天8/25去看了早場神鬼認證
結果到了國賓發現...大廳已經沒播了,改播恐怖社區
只剩下小廳。當下決定轉台...到日新那去看看
日新也改播恐怖社區

再往前走,走到豪華IN98。
很好,數位廳還是神鬼認證3
上次來這看TF對這家印象也不錯
就決定在這裡看了

沒看前兩集
去之前大致有請S介紹一下劇情
看PTT電影版大多評價還不賴
就權當一個刺激的動作片來看

結果...只能說我看這片看的很痛苦
鏡頭一直晃......連拍坐在咖啡廳聊天的靜態鏡頭也要晃一晃
不知是怎樣......總之,這時決定看大廳反而是種錯誤的決定
對眼睛的負擔很大

IN98數位廳畫面太大了
我只覺得
而且我不覺得這種手持攝影機搖的晃鏡頭有什麼魅力在...
對我這種對電影沒研究的人來說,剪接的功力也感覺不出來
不管他劇情或者動作如何
光視覺讓人眼睛痛苦,近視和閃光增加就夠讓我印象不好了

看一看覺得頭昏,連想吐的感覺都有
最後有段飛車追逐追撞的,我根本閉著眼睛
對我來說那段太傷眼睛了
而且鏡頭晃來晃去也看不出所以然
一堆糊糊的東西快速閃動

而且過於快速的切換鏡頭
也讓我這腦袋慢速運轉的人覺得懶的處理他們在演什麼

總之,雖然我覺得劇情不賴
也有看到些有趣的橋段


但這片我給予不必進戲院,去看大螢幕的評價
而且他的畫面沒有精緻到去看數位大廳有比較好的程度
可能是用的設備有差異的原因


去看TF時,同樣在IN98
畫面明顯精緻很多,而且真正感受大畫面的過癮
這部才是真正該在這裡看的片子


也因為視覺上的負擔
看完這片...也讓人心情不太好
有點像是去受苦受難的,不是來休閒娛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